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

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v1.0角色属性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奇云力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1-27

《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是北斗星制作室继《仙狐奇缘》推出的又一款鬼神主题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的主角并不是人,而是能通人性的幻兽水灵儿,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盘古开天不久,后羿射下九颗太阳与嫦娥结为夫妇而嫦娥奔月后,当时的水灵儿身为嫦娥的饲宠,在思念主人之际便决心外出寻找见到主人的方法,途中恰巧碰到曾被十颗太阳晒死的“女丑”亡魂,这才得知如何让嫦娥回到地面,及最近天界的幻兽灵气遭感染而逐渐变坏一事。水灵儿要如何阻止幻兽魔化?在寻找主人的旅途中又会发生什么事?……

游戏还重新设计了四只属性分别是水、火、金、雷的幻兽,并在剧情中插入了很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虽说多少感觉有点奇怪,但也从某一角度反映了制作人员的力求创新。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1.27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v1.0角色属性修改器-[跳]

相关下载

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
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v1.0水灵修改器 + 19
功能数:19
文件数:1
作者:白榕轩
日期:2011.01.25

评论:仙狐奇缘前传:水火金雷v1.0角色属性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