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S > 文章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声音转换工具v1.0

英文名称:Elder Scrolls 5: Skyrim,Th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tkwlee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1-24

天际里,人物的语音都是fuz格式,这种格式让一般人无处下手,因此我写了这个工具用来转换上古卷轴5的音乐格式,希望能有跟声音相关的mod出现。

在处理上,我偷懒没有用新的线程,所以,如果一次性处理的文件过多,可能会造成假死现象,只要耐心等待它完成即可,会有完成提示的。

操作流程如下:

文件夹内所有fuz文件解压——>文件夹内所有xwm文件转换成wav——>修改*.wav文件,这种格式为常用声音格式,请自行找工具修改——>文件夹内所有wav文件转换成xwm——>文件夹内所有xwm、lip文件打包;

得到新的fuz文件。

ps:其中的*.lip文件,为人物说话时,嘴唇的动作,可以尝试用老滚4的工具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1.24上古卷轴5:天际声音转换工具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