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多功能修改器(汉化版)

英文名称: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相关操作:评论(40)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侠盗飞车
工具作者:random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7-14

这是个很好用的功能强大的修改器。 基本的功能都汉化了,汉化率达到99%差不多了。 这次更新/修改了一下此修改器

1.修正刷武器功能,将原来的灰色菜单干掉了。

2.修正以前汉化错误和没有汉化的地方。

3.完善刷车功能。

刷武器注意事项:

1.在游戏前玩家选项卡里改好你喜欢的武器(在游戏里可能也行,没测试过)

2.进入游戏

3.查看刷好的武器,如果HUD中有武器图标,刷武器成功。

4.如果HUD中没有武器图标,此时不要按开火键,找地方存档,然后再重新读档 出现武器图标,刷武器成功。

备注:HUD指显示武器,生命,护甲,警星等状态的那个 武器图标指你手持武 器时,HUD上显示的武器的图标,比如空手时那里是个拳头的图标。

如果 刷出来武器没有图标,使用时可能导致游戏错误,存档再读档便会出现 图标。 有错误请见谅。

祝大家玩得愉快 ---wecrs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7.14侠盗飞车:罪恶都市多功能修改器(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