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M > 文章内容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通用修改器 + 7

英文名称:Total War: Shogun 2
相关操作:评论(17)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5-28

对应游戏版本 :任意游戏版本 & 正版/破解版

使用时请关杀软,不解释...

虽说是全版本通用,但惟独 无限技能点 只能适用于DX11大补以后的游戏版本...

基本功能:

点击  简体  繁体  English  可以切换语言 (修改器启动时会按照系统语言自动选择默认语言)。

点击  音乐  可以开启/关闭音乐,游戏开始后强制关闭音乐,避免占用不必要的资源。

点击  退出  关闭修改器。

点击左下角的信息会打开3DM论坛主页。

右键点击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数字键 1                无限金钱 (该数据改变后生效)

数字键 2                金钱不减

数字键 3                每回合增加8倍金钱

数字键 4                快速回复军队人数 (双倍速度)

数字键 5                一回合恢复军队人数

数字键 6                无限粮食 (该数据改变后生效)

数字键 7                四倍经验 (该数据改变后生效)

数字键 8                经验最大 (该数据改变后生效)

数字键 9                无限技能点 (该数据改变后生效)

END                       禁用全部

注意事项: 

防止敌人也同样作弊,请在回合结束前关闭相应功能!

(但是无限粮食和一回合恢复军队人数必须在回合切换时开着才有效,所以...自己看着办吧...)

一回合恢复军队人数:游戏规定一支军队中必须有一个将军并且在自己的领土内才会恢复人数。

没将军/不在领土内 = 不恢复人数,这是游戏的规定,与我无关...

在启用某个功能后,需要对应的数值改变后才能生效。

例如开启无限金钱,那么只需去升级一下建筑或者招募一下军队,

那么金钱就会马上变成9999999,其他功能同理。

常见问题:

    -游戏和修改器要运行哪个先?

都可以

    -笔记本没有小键盘怎么办?     

各种键位映射软件...

    -修改器不能运行,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请安装.NET Framework 2.0或更高版本!

    -修改器不起作用怎么办?         

请确保修改器对应游戏版本和你的游戏版本一致(包括破解补丁版本!)

另外,建议关闭那些自称oo大师,xx助手, **卫士之类的软件,避免修改器遭到不必要的和谐

或者尝试重启一下游戏和修改器

如果依然无解,请回复我具体情况或者直接PM我,光说无效是没有意义的!

    -杀软报毒怎么办?                 

你很有可能被谋个自称杀软并和微软某游戏机同名的大型病毒给毒害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5.28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通用修改器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