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伊洛纳

伊洛纳Elona究极存档修改器:EloSnack v1.4.6b40

英文名称:Elon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3-17

BY oidoid

以下是使用指南

选中elosnack-config.snack,确定(一般情况下,这个文件在EloSnack的压缩包里,除非你手贱把这东西彻底删除了,否则不可能找不到。)

然后再选择Open Target...

选中你的存档文件夹(例如G:elona_xmaselonasavesav_Ein这样)

然后你会看见冒出很多窗口。

——有人说没冒出窗口,这个情况暂时无解,也许是还需要装点啥。

自己去elosnack的官方网站看吧,随便查一下就能找到了。

首先呢,在最前面的一定是cdata.s1,这个就是elona me能修改的那些玩意了。

把靠近标题那一栏的箭头点一下就能看到其他伙伴的属性,嘛,看得懂那些英文的话也可以改一改这里。

下一个窗口是cdatan.s1,这里没搞懂有什么用,看起来好像是同伴的种族职业和信仰什么的,无视掉。

gdata.s1,这里除开能改elona me的Player页面的东西,还能改以太的侵蚀程度(ether disease)、圣井的干枯与否,巫师模式的开闭。

至于那个神像估计说的就是要做梦才有机会遇到的幸运神神像。

inv.s1,这又臭又长的一大串就是你那些道具数据,理论上会改的话可以连身上的东西变黑星神器都改得出来,实际上……手贱无药医啊。

在不知道是啥的情况下还是无视吧。

kitem.s1,这些则是收获神镰刀和幸运短剑的一些flag。

素材是mat.s1,随便改吧,不过elona的素材和生产技能也真没啥用,把100yen硬币和500yen硬币改一下去抽转蛋好了。

qdata.s1,任务数据,要不要改随便你,反正已经改到这程度了,任务也没什么值得要跑的,除开去演奏任务刷刷黑星神器。

sdata.s1,技能和人物原始素质数据(cdata.s1那些是连装备数值也算进去的面板数据),用elona me比较直观,你要是喜欢拿这个改我也没办法。

spact.s1,最有趣的地方来了。

这个是特技数据,你会看到一群的0,把0改为1之后,进游戏再按A,你会看到很多很多的特技,甚至包括怪物专用的!

Blank Spact和Distant Attack这3个即使改出来也只会多个说明和名字都是空白的特技,不用改。

在表的最下面有个Mewmewmew的项目,一般人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特技,实际上这是本游戏里最强的攻击。

在你许愿的时候输入エヘカトル/ehekatl,会把幸运神叫出来,把她宰掉后(虽然杀神有点难度,但不是办不到的),再召唤一次她然后再宰掉,她就有概率变成エヘカトルの中の神(在ehekatl身中的神)。

虽然外观一样,但这个エヘカトルの中の神有多强呢? 

所有能力全是最大的2000,而且还会一招「うみみゃぁ!」,对自身以外的全屏全员造成9999999伤害的无属性攻击,这伤害即使是我们修改满属性99级的人物也要立即仆街的。

说到这里都应该猜得到了吧,这个うみみゃぁ!呢,在英文版里就叫Mewmewmew(喵喵喵!)。

比起会毁坏环境和引发大火甚至不慎还会自灭的核弹和陨石术,这个必死攻击实在太方便了……

spell.s1,法术的发数直接改后面的数字到你喜欢的大小就行,然后所有的魔法你都能放到爽了——不过MP和法术等级还是没办法。

trait.s1是变异和特征,这个要对照着WIKI改,比方LUCK特征有3级,所以Luck Feat后面的数字改到3就是最大。

mutant Feat是变异人才有的特征,你如果觉得装备栏不够用的话就改成1吧,然后升级的时候祈祷多几个脑袋和手脚啥的。

mutation类都是突然变异,挑几个良性的改一下好了。

R:开头的则是种族特性,Karma-和Karma+则是恶人秘宝和善人秘宝。1 stone eq那个是精灵的种族特性,你不会想去改的吧?

ether:开头的全是以太变异,要不要改随便你了。

======================================================================

BY 104101464

 

看到不少人完隐藏种族在装备栏里杯具了...

某也是...当时选的猫神...做钢琴家...新手上路那个强啊..得瑟的我... 

可惜在打开装备栏时喵了个咪居然只有9个装备 ...不都是13个么.. 

后来发现龙族居然只有6个...我勒个去.. 

以下内容我仅代表我个人献给那些不知道的,但是需要的,而且也想知道童鞋们...当然也欢迎早已经会的大大们一起探讨..互相学习...如果是带有喷口水功能的反修改党..我想说..认真你就输了...

好吧...然后我就开始踏上了使用EloSnack修改的路...

至于EloSnack的使用方法我就不转了...贴吧上有的...论坛也有人转过...

直接说存档怎么改吧...

首先当然是建议把身上的装备都卸了..再存档..

然后打开EloSnack,读这个档...

看图里的...就是打开档的第一个数据库cdata.sl...这个数据库就是你人物的详细资料了...

大家应该已经看到下面这一段了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 400 20000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2 404 40000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3 408 60000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4 412 60000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5 416 100000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6 420 110000

这个就是你人物的装备栏参数了...

咱们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把装备栏变多了...我直接把现成的贴出来吧...当然别把中文一起贴进去了...后面的中文只是告诉大家每个代码代表什么装备槽位..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 400 10000     头盔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2 404 20000     项链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3 408 40000     背部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4 412 30000     躯干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5 416 50000     武器(主手)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6 420 50000     武器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7 424 60000     戒指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8 428 60000     戒指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9 432 70000     手套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0 436 80000   腰带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1 440 90000   鞋子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2 444 100000 远程武器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3 448 110000 弹药

放一个改后的效果图吧...

Player 0 Body Part Slot 1代表装备栏里的位置需要改的就是Valus那栏的数值了

比如你觉得你有10个手指...非要带10个戒指...就可以顺着往下输10个60000...如果你觉得武器栏要放到第一个位置..那就把第一个代码改成50000

至于再往后的120000、130000……到无限大...我就没有一一尝试了..貌似加进去就是空的装备栏也没有名称..然后也装备不上东西了....

好了...写完了...现在隐藏种族也不会失去多样化装备的乐趣了... 

JAVA官网:http://www.java.com/zh_CN/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3.17伊洛纳Elona究极存档修改器:EloSnack v1.4.6b40--

评论:伊洛纳Elona究极存档修改器:EloSnack v1.4.6b40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