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D > 文章内容
刀剑封魔录外传:上古传说

刀剑封魔录外传:上古传说v2.0超级辅助工具v1.2 + 10

英文名称:Legend of Enveloped Demons Expansion Pack,The
相关操作:评论(2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瘸腿大象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1-31

=========v1.2 修复了买卖装备造成游戏出错的问题

 增加几个给力功能,方便通关

其实也研究了修改,而且已经弄明白了游戏的脚本命令。 比如想要加经验,直接输入命令AddExp 9999,然后调用脚本函数就可以。

全屏攻击也已经研究好了。随便砍几下整个地图的杂兵就全死了。 不过咱已经不想再做这样的修改器了。

这个外挂的功能就是用命令实现了几个平时比较麻烦的事情。

传送,就是直接打开传送站,不用走到传送点。

行囊,直接打开储藏箱,可以存取物品和金钱。

镶嵌,正常需要回到城里和铁匠说话才能用的功能。

买卖,直接打开商人的交易窗口,可以把不需要的垃圾卖掉。

这种感觉就像是,玩暗黑身边随时跟着阿卡拉和恰西,外加随时随地小站。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29刀剑封魔录外传:上古传说v2.0超级辅助工具v1.2 + 10-[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