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A > 文章内容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v1.10S极品装备制作器

英文名称:Diablo 2: Lord of Destruction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1-15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1.10S 极品属性装备制作器 

使用方法:

将解压出来的文件放到暗黑根目录里面!

然后在启动游戏的快捷方式的屬性的目标栏后面加上参数 -MPQ JPMAKE.MPQ就可以了!

合成公式:

任意物品 + 解毒瓶 = ETH 物品

普通级别武器/防具 + 血瓶 = 扩展级别武器/防具

扩展级别武器/防具 + 血瓶 = 精华级别武器/防具

精华级别武器/防具 + 血瓶 = 扩展级别武器/防具

任意物品 + 回城卷軸 = 绿色装备

任意物品 + 鉴定卷轴 = 暗金装备

任意不带孔的物品 + 蓝瓶 = 打1个孔

任意不帯孔物品 + 2蓝瓶 = 打2个孔

任意不帯孔物品 + 3蓝瓶 = 打3个孔

任意帯孔物品 + 蓝瓶 = 打4个孔

任意帯孔物品 + 2蓝瓶 = 打5個孔

任意帯孔物品 + 3蓝瓶 = 打6個孔

蓝色物品 = 蓝色物品

绿色物品 = 绿色物品

亮金物品 = 亮金物品

暗金物品 = 暗金物品

國王之杖 + 蝮蛇護符 = 赫拉迪尅之杖

克林姆的大脑 + 克林姆的心脏 + 克林姆的眼球 + 克林姆的鏈枷 = 克林姆的意志

维特之踋 + 回城卷轴 = 奶牛关

如何制作JP装备:     

极品装备无非就是波动的属性值为最大的那一个,本身的防御力(对于防具而言)为最大值的装备。

修改需要用到的工具:

MPQ2K:

用来从MPQ文件中存取TXT/BIN文件,其他MPQ文件操作软件也可。

Microsoft Excel / D2MTXT:

用来修改TXT文件,由于替换的工作量比较大,推荐使用 Excel 。

D2LOADER:

用于生成BIN文件,暴雪对1.10中多数BIN文件进行了简单的 字符→代码 转换

在BIN文件中查找代码是很麻烦的,大家会考虑简便方法的。

下面以修改出来一个暗金色极品装备 Shaftstop 为例,讨论如何操作:

首先,对于防具,物品本身的防御力要求是最大值,这一项数据存放在 ARMOR.TXT/ARMOR.BIN 中使用 Excel 打开 ARMOR.TXT 文件,看第6、7列(E、F列)

第6列 MINAC 代表防御力最小值,第7列 MAXAC 代表防御力最大值把第7列的全部数值粘贴过来就可以了(知道为什么推荐 Excel 了吧?)。

通过此步操作,在游戏中出现的防具防御力都是最大值了。

其次,修改暗金装备属性的波动值

暗金装备分为两类: 

普通/高级 属性文件对应为UNIQUEITEMS.TXT,在第218行第1列可以看到其名称,该装备的防御力加成为变动值(180%~220%),没得说,将AJ列的180这个数值替换为AK列的220就大功告成了!

通过此步操作,在游戏中出现的 Shaftstop 的防御加成就被固定为220%了。

特别注意:

上面的两步操作顺序无关紧要,但是,必须要修改以后,再打出 Shaftstop 这件装备,其属性才会是先前修改的极品属性,修改以前就拥有的装备属性并不会与此产生任何变化……

应该不会有强人去试图打出这件装备吧?这样所花费的时间……

注意到2years的作品没有,他都是利用CUB来合成的暗金、黄金装备,这个方便,拿来用就完了。

把他的 EDIT.MPQ 文件打开,拿出 CUBEMAIN.BIN 文件放入自己的MPQ文件就万事大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15暗黑破坏神2v1.10S极品装备制作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