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E > 文章内容

恶魔守卫战英文版v1.65修改器 + 2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cn_zou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1-11

这款游戏的修改器之前有人发布过,但是有人表示没效果,我测试了下也没效果。 所以还是把自己做的发上来吧,不过功能是相当简陋。只有建筑升级不花钱和技能升级不花经验两个。

容我碎碎念下,这游戏很奇怪,每次地址不一样不用说,每次的汇编代码都不一样,很多操作都是明文的用地址,而不是寄存器。 这对我这个初学者难度可是挺大,最后全都用的aobscan模糊搜索。 还有,我的作弊器对鸾霄汉化版没有效果。原因是这样的,鸾霄汉化版运行时会出现两个Main.exe,其中一个是负责汉化的吧大概。 而CE生成的作弊器根本没法判断哪个是真正的游戏进程,对吧。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11恶魔守卫战英文版v1.65修改器 + 2-[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