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1

NBA 2K11名单修改器:REDitorII v9

英文名称:NBA 2K11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Vl@d Zola Jr.
工具数量:5 款
最后更新:2011-03-31

先祝各位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ReDitorII也发布了,虽然姗姗来迟,但大多数朋友应该是蛮开心的。

修改器虽然已发布,但很多功能需要注册才能使用。当然,也有免费的内容,比如球员各项属性的修改。存档的话,未注册版只能修改名单,至于MP以及王朝的就不能修改了。

至于是否有bug,目前不清楚,我也没用过。作者也有让别人测试,应该没有大的问题。大家可以好好用。

免费版功能貌似只有球员属性的修改,而且只能修改常规名单,不能改MP等模式的。修改后有反映球衣等变白的,是否是修改器的原因未知,大家自行测试。对于免费版,基本上可以说没什么太大的用途,但它修改名单应该比较方便,可以不开游戏修改这是优点。

对于大家关注的体型问题,这个修改器也是没有各项体型的修改(项目里面我没发现。我制作修改器的时候查看球员的各项属性也没有发现细节体型的修改,应该2K11就是没有了,只有整体体型的修改,这个功能在编辑模式下调节体重就能实现)

相信这个修改器对于大家比较常用的修改都是可以实现的了,至于更多的功能需要注册版才行。

这个修改器对于制作名单更是非常方便。

玩得愉快!

下载地址:http://www.filefront.com/17754169/setup_REDitorIIv6.exe/

评论:NBA 2K11名单修改器:REDitorII v9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