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1

NBA 2K11v1.0 & v1.0.1梦幻辅助修改器v4.6.1

英文名称:NBA 2K11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lec
工具数量:4 款
最后更新:2011-02-19

梦幻辅助修改器V4.6.1

更新部分使用说明,支持比赛中关闭战术显示,以及比赛中直接使用教练模式等(其他教练设置理论上同样在比赛中修改有效)。修正伤病的修改方式,支持所有类型伤病的修改,伤病天数同样可以自定义。战术路线可支持主客场,并避免赛后复原。

V4.0.2

增加生日年月日修改以及身高体重任意修改……专属球鞋修改

v4.0.1

增加生日年月日修改以及身高体重任意修改

使用修改器时请先备份好自己的存档,以免修改出现问题。

介绍什么的就不说了,大家用了就知道,绝对是除了梦幻宝盒最好的修改器。我只做实用型的修改器,不实用的我不想做,也没时间做。由于修改器的制作花了很多时间,故决定可能不会有什么更新了,当然,以后如果有空,可能会继续做。至于官方补丁到了之后,应该会抽出时间做一下吧,当然,一切都得看情况。 梦幻宝盒这样的修改器不是只有我才能做的到,我只是对2K比较熟悉+对2K的兴趣。但它绝不是一些人随便YY就能够YY出来的。 2K系列的游戏其实主要需要三款修改器:REDitorII(完全版)、梦幻宝盒、2K11梦幻辅助修改器V4.0(或许这款修改器以后也会被取代,这要看时间了……)。

多了没用,反而占空间。(前期的修改器差不多都可以处理了,因为都已经整合或者将要被修正。)

鉴于编辑帖子比较麻烦,制作修改器耗费了很多时间,所以觉得能省事就省事。大家如果需要更新的话,可以在梦幻宝盒里关注更新状态。目前球员克隆&转换修改器已经更新到2.0,类似2K10的另一款克隆修改器也已经做出来了,大家需要的话有空去更新一下吧。(两款修改器各有特色,可以配合使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15NBA 2K11梦幻辅助修改器v4.0.2--
2011.01.10NBA 2K11梦幻辅助修改器v4.0.1--
2010.12.31NBA 2K11v1.0 & v1.0.1梦幻辅助修改器v4.6.1--
2010.12.31NBA 2K11梦幻辅助修改器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