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4

英雄无敌4英雄属性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小葛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1-08

适用于 急速风暴中文版(2.2GS 2.2.0.1)、阴云密布英文版(3.0GS 3.0.0.1),其它版本可能适用

在网上下载了几个地图,但是有的地图太变态了,没办法只能打起了修改的主意,修改多了又觉得麻烦,干脆自己写个修改器。

按道理各个版本是通用的,如果版本不对,请自己下载,下载地址是基于Edonkey,Emule的。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请到这里(http://www.emule.org.cn/)去下载,里面也有详细的说明。

使用说明:

首先打开本软件(废话),进入英雄无敌4游戏,记录下英雄经验值、剩余魔法点,通过热键(默认:Ctrl+Alt+F11)呼出本软件(也可以直接切换出来),在查找页输入英雄的经验值(大于33级,可以通过还差多少经验值升级换算出来)、剩余魔法点,然后点击查找按钮,等待1~5秒钟后,一般一次就能找出对应的地址。然后就可以在“主要技能”、“辅助技能”、“魔法”三个页面修改对应的属性,修改完了别忘了点一下“写入”按钮。最后点击右上方的“返回”按钮返回游戏。

下载地址:急速风暴2.2中文硬盘版:ed2k://|file|Heroes4.rar|835387894|5EFC32626C2AD79200702B5392C52CD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1.08英雄无敌4英雄属性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