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1

NBA 2K11梦幻宝盒v1.0(附注册机)

英文名称:NBA 2K11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lec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1-07

使用方法:

1、选择球队,修改球队的信息,可以修改为中文(需要汉化版)。修改的长度不能超过原来的长度(已经限制了,应该没问题,如果输的过长,只显示前面的几个文字或字母,关键是看原来是几个字母的)

2、城市1和2,这两个基本都是一样的,以1为主。即即便改了2也还是1。少数几个城市是不一样的,因此改了之后城市1/2还是不会互相影响的

3、球队logo,格式就是logo***,***表示球队对应的号码。比如热火:010,湖人015等。西部全明星好像是007吧。这点现在需要大家自己尝试。

4、教练设置:可以选择各个职工,比如把禅师弄过来当自己的教练。选择职工按下面的修改后生效。

5、右边的是职工的属性,需要先点某个职工(最左边的职工,背景是彩色的那些),然后修改他们的各项属性,保存生效。头像是他们对应的ID,工资仅支持万美元为单位。战术你可以输入球队名(好像球队编号也是可以的,即0为76人,1为山猫……)。当然,球队名的输入以我的为标准,可能来自宝岛的朋友需要适应一下。如金块(队)这边为掘金(队),输入掘金才有效。

6、某些属性,比如等级,是其他职工特有的,教练没有。因此改不改无所谓。

暂时就这些吧,大家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我,祝大家晚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1.07NBA 2K11梦幻宝盒v1.0(附注册机)--

评论:NBA 2K11梦幻宝盒v1.0(附注册机)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