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1

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v1.0

英文名称:NBA 2K11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lec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0-19

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今年特别的忙,所以一直都没有很多时间。所以这个作品基本都是熬夜做出来的,希望大家也能体谅和支持。那些用了我的作品还在抱怨我的,我想大家也觉得可耻吧。试想如果你自己做出来一个东西,给别人用,别人也一直用的好好的,但一直说三道四什么的,你自己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做这个东西确实很累,我有时也觉得吃力不讨好。但既然有好多朋友真的在支持我,我想也是值得的。但那些不尊重别人劳动果实的,我觉得真的很心寒。

闲话不多说了,修改器与2K10的差不多,但由于游戏变了,所有代码和新的内容都要改写和整理。你们应该已经比较习惯这种改法了吧。修改器中灰色的内容不能修改,要等到下次继续弄了。有些新的内容也没来得及添加,还是下次继续弄吧。另外,比赛专用的修改中主客场的比分好像不会影响到最终的胜负。解决方法已经找出来了,等下次更新。主要还是要讨论一下具体该怎么弄,这个有空再发帖征求建议吧。

有了这个修改器,基本上其他的2K11的修改器都可以删了,不过像状元进入NBA修改器等还是可以保留的,因为这几项内容没有更新。

使用修改器时请先备份好自己的存档,以免修改出现问题。因为本修改器没有完全经过测试。另外,国籍的修改一定要注意:请先进入姚明的编辑模式,然后点击球员信息左下方的读取(不是国籍读取),看看是否显示“中国”,是的话就可以修改国籍,否则千万不能修改国籍!!!(或者你可以修改看看是否可以,如果不行的话一般就是游戏自动跳出了)。

另外,球员面部是和2K10是一样的,代码应该都跟2K10一样。不过有一些例外,就是那些2K10官方版本没有的人物的代码已经变了,所以像乔丹还有今年的新秀,你修改后会发现是错误的。这点我下次进行修正。还有一个另一个问题,就是球员角色还是暂时不要修改,在MP中修改后貌似没用,更重要的是,修改后会连球龄都改了,所以等下次更新了再修改。 

修改器需要在运行游戏后使用,若提示错误,请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下载下面的文件

32位系统:http://u.115.com/file/f09e2fe4d2

64位系统:http://u.115.com/file/f07922c3af

(不知是否可以用,试试吧……)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祝各位玩得愉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0.19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v1.0--

评论: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v1.0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