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v1.01无限隐形修改器

英文名称:Mass Effect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tsh.x3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0-18

【为避免BUG】请务必仔细阅读说明!

【由于个人能力有限,无法做出开关自如的隐形修改器来,所以就只有将就下了...】

1.先开游戏或修改器都无所谓。进入游戏,拿出重型武器来。

2.隐形(为保险期间切记保证你有一颗重型武器的子弹,比如【黑洞炮】【电光炮】这类蓄力武器,我就推荐这两把武器最方便)。

3.按esc键暂停游戏。

4.切换出去按下“代码写入”。

5.切换回游戏,在隐形期间,用重型武轻点一下即可,无须发射,如无bug的话就应该听见平时隐形消失的声音,但隐形效果却保持了。

6.切换出去按“代码还原”。注意:这步非常重要!必须要按“代码还原”不然必出bug。

★最后讲下第5点所说的bug:

大多数情况下当你成功了第5步后,就可以完全正常的使用无限隐形了,但经测试有20%~30%左右的几率,第五步会出问题,也就是说你如上所做但隐形效果没有保持下来【你可以多试几次,有时候第一次不行但第二次就行了,多识几次后如果还不行,你可以在第5步的时候,同时按下方向键。】,如果还是不行(出现的几率相当的低)这时基本就可以判断这关是不能正常使用隐形效果的,但想用还是可以的,就是会发生一个bug,枪械无法使用的bug,只能用拳头打,但这个bug是可以通过触发剧情来自动消除的,一般任务开头总会有些剧情。

具体使用方法:

开始1~4步骤不变,当第5步发现隐形效果无法保留的时候【你可以多试几次,有时候第一次不行但第二次就行了,2~3次后不行的话】,这时就换上手枪(切记一定要是手枪),接着隐形,隐形期间按住开火键,会发现你只能发射一颗手枪子弹,然后发生武器无法使用的bug,此时隐形效果依旧保留下来了,只要有剧情该bug就会自动消除,消除后就可以完全正常的使用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0.18质量效应2v1.01无限隐形修改器--

评论:质量效应2v1.01无限隐形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