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1

NBA 2K11全功能修改器v2.3

英文名称:NBA 2K11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依然寂寞
工具数量:8 款
最后更新:2010-11-01

NBA 2K11 全功能修改器 V2.3 (加入个人资料,选秀,排名等等,主要加入修改伤病功能)

 

10.31 晚上22点整  版本2.3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不但是我FM2011出现的日子,同样也是烧暖气的日子.终于不用在忍受寒冷的痛苦了!!

本来打算好好研究新的"功能",可惜时间太紧迫了..哎,希望有人会蛋疼的帮我搞定吧!

主要更新一些个人资料,当然,必须在编辑下修改..  什么年份啊,轮次啊,选美拉..等等!

去掉悲剧的名字修改,因为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不会改,既然这么麻烦,去掉好了, 等有时间在重新搞一个简单的...

主要加入伤病的修改,今天下的28号最新的名单,结果发现家嫂当家了...于是,伤病修改器诞生了!!!

 

10.29 14.30整 版本2.2

加入王朝模式点数修改,MP模式训练次数修改,加入球员定位,听取某坏人的建议,完善了一下读取面补的功能,也就是说.对应人物的IFF编号是多少,读取的编号就是多少!!

主要加入MP人物的中文名修改.

前几个功能简单 不多说。主要说一下如何使用中文名

其实,想改中文名字,必须需要汉化的支持,不管别人用到或用不到,我先发出来吧!!

其实,会改K10的 11也没问题,主要是通过汉字转换器去转换自己需要的汉字.

比如想起个姓名叫帅哥的家伙 首先MP编辑模式,在打开转换器,在左边输入帅,按下解码 会出现24069这个数字 那就在修改器姓那里第一个填24069  然后在转换器上面填入哥,他会显示21733这个数值,继续填在修改器名字的第一个上面,保存.看到你的MP人物名字是否变成帅哥两字? 好吧,我承认,对于语言的表达能力,和我的外语水平一样崩溃,不管怎么说,有人懂就好. 

10.12 17点整 版本2.0

如果没有意外,这个算是汉化之前最后一个版本了,时间紧迫.很多功能并没有多少时间去研究开发.不过,我想这些功能足够你玩爽了...至于修改器的一些小细节.需要你自己揣摩了,能加说明的我都尽量去加,相信聪明的你,一定会懂的.

修改器第一版,一直制作到现在,已经让我失去了大量时间,包括陪老婆的时间,为此我深受家庭暴力.苦不堪言.跑题了...

不多说,最后一版修复了全部功能问题,加入K11新功能,球鞋修改.就这样吧,汉化见!!!

10.11 16点30整:

主要增加球员数值的修改功能,适合做名单之类的,另外支持MP.已经精确到数值的直接输入,一键99我并不喜欢,因为他永远上不了台面.修改器的最高境界就是想要多少,就是多少!

小范围修正腿的颜色 否则下半身是白色的,真的好难看-.-

修复了一下保存功能,想改什么,就把小范围内全部修改. 然后保存。

10.10 16点整 版本1.6

更新单节比赛时间,模拟时间,主场得分 客场得分 节数修改 比赛时间锁定 单节瞬间结束 受伤选项 禁止电脑交易 交易截止日期 强制交易 累计疲劳等功能.

10.9 16点30整 版本1.5更新说明

加入GS重要设置,支持1-100的选择,实现在比赛中直接修改,所有功能支持任何模式,修复一些很严重的BUG 

解决换队伍问题  其实修改后,第一次选择应该取消 然后在去进想去的队伍..否则直接进容易出错.

10.9 14点整更新1.4

GS设置正在慢慢开发,下一版预计加入全部GS设置!

10.8 晚17点整

更新几个MP功能,对于MP控的玩家可以更好的诠释了.加入一个MP的场数修改,不想打80场的,可以换20场!!!

10.7 晚22点。

更新面补修改功能,

用过我K10修改器的朋友们,一定对这项修改非常熟悉,没错,那就是传说中的面补功能

对我来说,它是2K最重要的修改,没有之一. 话说这个功能我研究了两天,整整两天,比K10难多了..

功能比2K10更加完善,增加相片填加功能,以后不用天天看那个呆呆的头像了!

使用方法:

打开MP编辑模式 打开修改器 输入数值即可,如不知道对应数字ID,可以先去编辑模式按读取 看看对应的数值是多少,记下来,复制到MP里即可实现修改.

透漏一下,科比:195 0

注意:

有的人说不好用,打不开只有两种可能,一 你缺少文件, 二 你的免CD不对,用FLT那个免CD吧,绝对是没问题的。因为我觉得暂时  它是最好的免CD。

NBA 2K11 全功能修改器 V1.1

--------10.7更新:

使用说明:加入一个换球队功能,使用方法已MP为例.

1:FLT免CD下载地址: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882.html

2:如出现修改器运行错误下个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补丁吧..你系统缺零件...不大,几M.

修改器出错请下载: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