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F > 文章内容
FIFA 11

FIFA 11游戏实用工具箱v1.1

英文名称:FIFA 11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richie696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0-03

国际足球大联盟11(FIFA 11)游戏实用工具箱V1.1版(支持FIFA 11正式版,并优化了代码提高执行效率)(本工具包含注册表导入器、存档及游戏设置备份/还原器、快捷方式创建,本工具适用于Windows XP、Vista和7等操作系统,如果您碰到重装系统或游戏注册表信息丢失造成的游戏无法运行或升级包无法安装问题,推荐使用!)(感谢游侠论坛超版richie696制作)

最大安装游戏后复制到游戏目录跟执行(注:不是Game目录里面。)

更新日志:

v1.1版:修正了里面的2个小BUG,以及快捷方式名称问题,此外优化了一下存档备份的代码,提升了一点执行效率。

v1.0版:正式支持FIFA 11正式版,更新了注册表导入器、游戏存档+设置备份/还原工具。

(PS:手头虽然有游戏,但是没时间详测功能是否还有BUG,只简单的测试了一下, 有问题的话大家可以PM我,我看到以后会修正!)

v0.9版:首度支持FIFA 11 Demo版,首版包含功能注册表导入器、游戏存档+设置备份/还原工具。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0.03FIFA 11游戏实用工具箱v1.1--

评论:FIFA 11游戏实用工具箱v1.1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