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依诺纳城堡射手简单粗暴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45)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woaishi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7-22

最近玩Elona Shooter,刷武器上瘾了,AP让人抓狂… 写了个简单粗暴的修改器,AP900金钱900000(AP本关卡有效),喜欢的可以玩玩。

使用方法:

一、把crack.swf文件和你的 elona shooter.swf  (注意,一定得是这个名称,建议复制粘贴。)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

二、因为简单粗暴,目前只支持修改第一个存档。就是第一次玩默认那个存档。

三、运行crack.swf  -》 继续游戏  -》 在屏幕左下角隐藏了一个按钮crack 可以把窗口拖大就能看到了,点击那个crack按钮就行了。

四、关闭crack.swf,运行elona shooter.swf ,继续游戏,你会发现你的AP变成了900,金钱变成了900000。

过关后AP会被还原,你可以重新crack一下…

下载后记得改名为elona shooter.swf

知道问题所在了,我用的是暴风影音来播放,他自动往下面的播放列表跳转,所以要把播放列表清空再开CRACK.SWF,给群众们提醒一下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7.22依诺纳城堡射手简单粗暴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