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G > 文章内容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存档修改器v1.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chkey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7-13

软件名称:《古剑奇谭简体中文修改器》

修改器版本号:

1.2更新内容:

(1)修复了所有人物火属性修改时候清零的bug。

(2)在属性编辑页面的下边添加正在编辑的存档名称。

V1.0

适合游戏语言以及版本:古剑奇谭简体中文版。

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win2000/winxp/vista

修改器功能和使用:

功能:

(1)修改六位主角:百里屠苏、风晴雪、方兰生、襄铃、红玉、尹千觞:等级、经验、元精、元神、元气、攻、防、敏、运、木、火、土、金、水的属性。

(2)修改金钱数值。

(3)修改星魄数值。

使用方法:

(1)打开修改器,然后从修改器中选择您的存档文件,一般的情况我们修改器可以自动的识别存档所在的目录,如果修改器没有识别出来,您需要手动的指定存档位置,详细请参考我们网站的http://www.5i5game.com/bbs/thread-575726-1-1.html

(2)成功打开存档以后,请您点击修改器中的“等级修改”。

(3)点击要修改的人物头像,此人物的属性数值就会显示在编辑区。您可以对数值进行修改。

(4)在每次修改好一个人物所有属性的时候,在编辑下一个人物之前要点击“修改”按钮进行保存。

(5)如果您修改的数值过大可能导致游戏死机,我们对修改的存档进行了自动备份。我们把您的存档备份为“当前日期.cbk”的文件,cbk文件就在修改器的同级目录下。当您遇到把存档修改坏了的情况时,您只需要把这个cbk的文件复制到游戏的存档目录中。然后重新命名为*.sav的文件就可以了。

技巧:如果喜欢自己打的玩家,您可以把金钱调的高一些。其他的可以自己练级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7.13古剑奇谭存档修改器v1.2--

评论:古剑奇谭存档修改器v1.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