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J > 文章内容
剑灵2:幻域封魔

剑灵2:幻域封魔2位人物属性修改器 + 13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白榕轩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6-19

游戏剧情还是不错的,支持下!呵呵!本人玩游戏只为了看剧情,不追求什麽的,粗略做了修改器,做得不好,见谅下,需要的ZYM就下载吧!!!  

附言:

《剑灵2-幻域封魔》修改器的战斗人物1,2的全部修改项,必须要进入战斗模式下才能修改成功(在进行战斗时,用修改器修改是无效的,必须等敌方攻击一次之后才能按修改项,切记!)!而“攻防智学速敏”等项,必须切换游戏选项才行,否则下次战斗时无法表现出来!切记!

《剑灵2-幻域封魔》在网上有几个版本,本人用的是这个版本:http://www.verycd.com/topics/36544/ (如用了YX的免CD补丁,修改器无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6.19剑灵2:幻域封魔2位人物属性修改器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