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H > 文章内容
幻想三国志2

幻想三国志2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Fantasia Sango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奇云力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25

《幻想三国志2》人物属性修改器使用说明

一:关于修改器。

网上流传的《幻想三国志2》修改器不是很多,我用过那款简体版修改器,修改后力量和仙骨不能锁定,本修改器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此为存档修改器,由于游戏内存地址不断变化,所以无法制作内存修改器,只能制作为存档修改器。本修改器是根据《幻想三国志2续缘篇》2.0.0.0.1版制作的,对此版本的游戏保证可以修改,至于非续缘篇或其他版本的游戏也应该可以修改,只要存档地址相同就行。

二:关于角色的修改。

可修改的角色包括:楚歌、韩靖、沈焉、蜜儿、瑶甄、海棠、夏侯翎、杜晏。凡加入过队伍的角色均可修改(武将除外)。可修改属性包括:体力、真气、经验、精元、力量、仙骨、强壮、御法。至于速度由于无法修改,所以速度不作为本修改器的修改项目。如果你确实想修改速度,可以修改经验提高等级从而提升速度。最大力量和最大仙骨是隐藏值,在游戏里是看不见的,但必须同时修改它们才能锁定力量和仙骨。

体力、精元上限值为9999,经验上限值可超过65535,其他属性上限值为999,修改时请不要超过上限值。修改所有属性至上限值后你就变的很厉害了,若再修改经验,将等级提升至99级,那攻击力还会提升数倍,再厉害的敌人,也只需一、两下就解决。若你想把攻击力改得很变态的话,就修改经验,有一点要提示你,即使你把经验改得无限大,也不可能一次性就提高至99级,必须要改几次才行。

修改韩靖时要注意,游戏刚开始时请修改韩靖1,到后来重新归队后修改韩靖2。如此修改是因为韩靖前后地址不同的缘故。

三:关于宠物的修改。

可修改的宠物包括:青凛、桔羅、玄刁、熾锦、旱磊。(至于牛精崇患,由于本人找不到丹鹤草,故未能加入队伍,因此无法对其修改,所以崇患不列入宠物修改行列,虽然崇患没有加入队伍,但照样通关。)

可修改属性包括:体力、真气、力量、仙骨、强壮、御法。至于升级点,无法直接修改,但可修改蜜儿的经验,修改几次后,蜜儿的等级提升至99级,此时,宠物们就有99点升级点。最大力量、最大仙骨、最大强壮、最大御法是隐藏值,在游戏中是看不见的,但必须同时修改它们才能锁定力量、仙骨、强壮和御法。修改宠物必须在宠物加入时尽快修改,否则,过一段时间宠物属性地址改变,那时就无法修改了。

四:使用方法。

首先打开存档,然后读取数据,选择角色或宠物,修改数据、保存,OK。每修改一人保存一次。每次只能修改一个存档,若要修改另一个存档,请退出再重新打开修改器。

祝你玩得开心!!!!!!

作者:奇云力雨  2009年4月9日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25幻想三国志2存档修改器--

评论:幻想三国志2存档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