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H > 文章内容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v1.0.0.1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Fantasia Sango 4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奇云力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25

使用说明

这是存档修改器,适用于繁体中文版V1.0.0.1,是否适用于其它版本:未知。

本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角色和神兽的所有属性。可修改的角色包括:紫丞、鹰涯、琴瑚、楼澈、容仙;可修改的神兽包括:穷奇、饕餮、混沌。可修改的属性包括:体力、真气、力量、仙骨、强壮、御法、速度、等级、技能点数。

体力上限值为9999,等级上限值为99,其它属性上限值为999,修改的数值请不要超过上限值。

修改了力量等属性的数值后,再修改等级,其攻击力还会增加好几倍。技能点数在游戏画面里显示的数值与修改的数值是不一致的,实际上:显示值=修改的数值+等级的值-已修炼的点数。上述属性都修改后,再修改经验就没有意义了,所以经验不作为本修改器的修改项目。

楼澈的地址有两个,第一次登场时请修改楼澈1,第二次出现及以后请修改楼澈2。神兽的地址是不断变化的,所以你只能修改刚入队的神兽,否则,过了一段时间,地址变化后就无法修改了。

本修改器每次只能修改一个存档,若你要修改另一个存档,请退出后再重新打开修改器。每修改一个角色或神兽保存一次。

作者:奇云力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25幻想三国志4v1.0.0.1存档修改器--

相关下载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v1.0 & v1.1简中版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Fantasia Sango 4
文件数:1
作者:Trialyo
日期:2011.06.01

评论:幻想三国志4v1.0.0.1存档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