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T > 文章内容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脱马甲综合MOD完善版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xaao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20

本人曾用了论坛上的部分MOD,反正我个人觉得都有些BT,不是我喜欢的那类型,用了之后,导致游戏有些无聊了。

当然啦,在此还是要感谢这些MOD作者的先驱贡献啦,有了他们的热心,才让我们玩家朋友能够另类享受游戏的乐趣啦。

这是本人自己制作的,其实鱼戏和天下无缺的MOD制作,非常非常的简单啦,比我当年制作泰坦、三国无双、群英二、抗日地雷战、金庸群侠传、风云之天下会、神界等MOD容易得太多了。基本上也就是几十分钟的时间啦。

在此提供出来,分享给喜欢的朋友们使用啦

嗯,使用方法:

直接将本MOD复制覆盖原游戏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比如:XTXWQBin X代表你的磁盘盘符

 

主要功能介绍:(分脱马甲MOD + 原版MOD)就放在一起说了

一、在原脱马甲补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词句。

在此非常感谢原补丁的作者们啦。

嗯,当然啦,有了本MOD,就不需要再打脱马甲补丁了!,因为本MOD已经整合并完善了脱马甲功能啦!

二、修改了以下功能:

1、较大提高了BOSS战魂的掉率,在原版的基础上,将不超过750/10000的掉率,全部提升到最少750/10000基本1000/10000以上,比如元鲤(江小鱼)第1次峨眉的掉率为10/10000,现提升到750/10000。

我并没有将战魂提升到10000/10000的掉率,也就是必掉啦。因为我觉得必掉的话,就失去了游戏的乐趣了。来得容易,就没有价值了吗。

总之保持5-15战就可以打出战魂的掉率,我觉得是非常合适的啦。

2、鉴于原版设定的魏无牙、邀月、慕容云海的战魂打不出来,而游戏中又存在该战魂。因此我重新修正,设定可掉落

邀月:第1次星月阁逆转战时,30%几率掉,第3次花林空地战时,必掉。

魏无牙:龟山石雕室战时,20%几率掉。

慕容云海:最终战,必掉,哈,不过结束就完了,没啥意义啦。

3、修改了以下辅助物品的属性

我觉得呢,修改其他物品的属性,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那类修改一般都容易导致BT,导致游戏太容易。

我觉得就稍微提升下游戏中的物品掉落率、战魂掉落率还有金钱获得,从这方面修改,即不BT,又能够免去拼命“刷”的枯燥和郁闷。

因为这三点呢,即可以稍微降低刷物品、刷战魂的郁闷,又没有直接修改强力物品和装备的获得、属性的BT,仍然保持游戏平衡的同时,又减少了一些无奈的刷,可以让人的心情保持宁静啦。

幸运诀:物品和战魂掉落率,最大提升到35%。原来为10%和11%。

聚财术:金钱获得,最大提升到100%。原来为50%。

斗转心经:经验获得,最大提升到60%。原来为30%。

少阴符节:物品掉落率,最大提升到30%。原来为20%。

张天师符:战魂掉落率,最大提升到30%。原来为20%。

浑天地动仪:金钱额外获得,最大提升到500。原来为50。

说实话,原版设定是每战额外增加50点金钱,这设定真是令人呕血,50金钱?还不如不加呗。

聚宝瓶:经验额外获得,最大提升到500。原来为50。

说实话,原版设定是每战额外增加50点经验,这设定真是令人呕血,50经验?还不如不加呗。

防具附带武器和战魂掉落率:最大提升到35%。原来为25%。

本来设定50%的,结果发现3套150%之后,掉落有些夸张了。

 

4、中后期书商可以出“售绝杀神功”

对于商店卖所有秘藉、所有物品之类的功能,我可是不喜欢的啦,我觉得这样的话,已经完全失去了ARPG的意义。你想想看,什么东西,一开始就能够全部买到,那又何必去打怪物掉宝,四外翻宝箱呢?!

但是呢,因为“绝杀神功”有无法出现的BUG,所以呢,我还是将绝杀神功修改成书商能够出售啦,不过呢,肯定不是一开始就有出售的,当然是玩家级别高后,中后期的书售才有出售啦。

5、其他的呢,还有吧,我也忘了,不过应该也是些鸡毛祘皮的修改啦,游戏中具体感受吧。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20天下无缺脱马甲综合MOD完善版--

相关下载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简体中文版裸奔补丁
文件数:1
作者:Breeze
日期:201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