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A > 文章内容

Advanced 大战略4v1.23内存修改器 + 5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lancelot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13

SEGA ADVANCED大战略IV内存修改器使用说明:

本修改器只对应ADVANCED大战略IV最新的1.23版本,并且在win98/NT/XP下都通过测试。如果你的游戏版本不对,请到这里去升级:http://sega.jp/pc/advd4/home.html

在游戏的战略模式下(AD4WORLD.EXE):

按下F5键:资金变为最大。

按住ALT再按下F5键:获得全部种类的兵器库存各50000。

按下F6键:给游戏打内存补丁,使得

(1)全兵种编成可能,不再受转换LV不够,是否开发完毕,他国未开发的诸多限制,即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将任何兵器编成到军团里去。

(2)军团属性不受将领军衔限制,即任何将军都可以带海陆空三属性的军团,即便是少将也行。注意,在内陆据点不要轻易给军团附加上海军属性。

#另外每次在战略和战术模式切换之后要再打一次内存补丁。

在游戏的战术模式下(AD4GAME.EXE):将光标放在要修改的单个目标单位上

按下F7键:单位耐久恢复到10且受损记录为0。

按住ALT再按下F7键:单位耐久增加10点且受损记录为0,主要针对最大耐久超过10的某些兵器。

按下F8键:单位可以再次行动,即便是刚编成或配置完的兵器也可。

按下F9键:单位的燃料变为255,所有武器弹药变为99。

按住ALT再按下F9键:单位经验值变为最大。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13Advanced 大战略4v1.23内存修改器 + 5--

评论:Advanced 大战略4v1.23内存修改器 + 5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