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0

NBA 2k10全面修改器V0.2Final

英文名称:NBA 2K10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lemon_cn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09

首先,感谢Aleczou大大提供的地址。我的修改器的制作离不开Aleczou大大的一切努力,只是他的修改器都是金山游侠或者CheatEngine制作,而且过于零散,修改起来多有不便,所以我就产生了整合的想法,立志使它成为史上最为强大的NBA2k10修改器之一。

目前只支持部分修改,后续功能会一一放上,敬请期待。

从这个正式版开始,我将会写更新日志以及下一版本预告,一切真相在本楼。

请大家积极踊跃的提意见,以及反馈bug,你们的反馈对于我完善这个修改器具有着重大的意义!你们的回复和支持是我做完这个修改器的最大动力!我没有设置回复下载是因为我想让大家更加方便些,也希望能够提高回复的质量。你们的回复我每一条都在认真去看。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Preview:0.5beta

——支持Game Slider、教练模式的修改

——犯规设置的锁定会引起Drill、Shoot Around的游戏跳出问题。

——加入比赛时时间、分数的修改功能

——加入球员信息修改功能(只要在球员编辑模式下就可以修改,无论MP、王朝还是其他模式)

——加入王朝模式的工资帽等的修改

——将最后的“投篮打手犯规”更正成“打手犯规”(感谢NightHawk65的反馈)

——训练次数写了两次(“训练次数训练次数锁定最大值”)

——更正大家反馈的一切bug

V0.2 Final:

——更正模拟时间修改产生的重大bug

——加入潜能以及训练次数的修改

——修改了无数小bug

参考了Binba1028大大的修改器,感谢Binba大大。

用的MFC写的修改器,第一次写修改器还请大家指教。

在下只是一名大一的机械类新生,大家知道机械专业的学生学业是比较繁重的,更新慢了还请见谅。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指出,谢谢!~

麻烦下载的顶一下,谢谢!~

如果“应用”按钮可用证明成功启动修改器。

如果没成功,请检查你的NBA 2k10进程名是不是nba2k10.exe。另外,Vista可能需要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程序编译于Windows 7 Ultimate x64 英文版 +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环境下.

游戏规则部分:修改后点击"应用"就生效了,会自动锁定,如果你需要再次修改,请点击“停止锁定”.

游戏设置部分:

更改后单击“应用”就好了。

MP超级修改部分:

直接勾选你要的功能就行,潜能值改完单击应用即可。

MP点数修改请在技能点分配的界面使用。

其他问题请单击?按钮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9NBA 2k10全面修改器V0.2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