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0

NBA 2k10球员克隆修改器 + 9

英文名称:NBA 2K10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lec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09

球员克隆器是一个能够克隆球员信息的修改器,他能够让你迅速变为你想要的人。除了在王朝模式中新秀未进入NBA前不能使用外,其他地方大多都是可以完美使用的。

本修改器基本更新完毕,可能以后会有一些杂项添加进去,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已经有了。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等项目(点击修改器中的图片即可),里面讲述的问题和说明不再赘述。如果里面没提到或者里面写错的话可以回复问我,我每个帖子都会仔细的看的,谢谢。

另外,如果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错误的地方,谢谢!

更新身体属性克隆:包括身高体重,肤色肌肉类型(貌似只对自建球员有效),还有体型(不过似乎只对非自建球员有效,前提当然是球员已经改了体型了,反正原来球员怎样克隆后也就怎样的。)

动作、倾向、热区、薪金等项,基本上都是通用的。就身体属性那项比较特殊。

 

一些游戏进程名为nba2k10-backup.exe的朋友,如果修改器不能使用的话试试2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9NBA 2k10球员克隆修改器 + 9--

评论:NBA 2k10球员克隆修改器 + 9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