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R > 文章内容

Recettear ~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v1.1修改器 + 10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白榕轩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4-09

这是一个C73的同人游戏,水准相当高的一款同人游戏,类型是RPG冒险加上开店赚钱的组合。女主角的老爹因为跑去当勇者斗恶龙的勇者,之后在火山口附近失踪,留下大笔债务。地下钱庄的妖精前来催债,看女主角真的还不出来,便提议要她开店卖道具还钱。

Recettear的修改器(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攻击,魔法防御)等项修改了无法在游戏裡显示出来,没关系的因为在玩时已经修改了,自己去尝试下吧!

先运行游戏,再启动修改器!

修改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9Recettear ~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v1.1修改器 + 10--

评论:Recettear ~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v1.1修改器 + 10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