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A > 文章内容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角色编辑器:Jamella hero editor V4.0(汉化版)

英文名称:Diablo 2: Lord of Destructi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Jamella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3-31

尽管功能强大,但换来的还有有诸多不稳定因素,软件要求修改使用进度文件版本需要在1.08版以上(当然也支持目前的1.09哦),以及在修改后存在进度文件损坏的情况,建议您以一个全新人物为基础进行修改。

警告(警告程度:红色)每做一次修改都需要及时进入游戏检查进度是否能被读取。

再警告(程度:红得发紫)保存修改时一定要选择“备份”。

小经验:对“人物状态”栏可以放心大胆地修改。至于在“物件清单”栏如果有装备出现“属性不完整”时,那就不要轻易对此装备进行修改,如果的确要修改此装备建议你回到游戏打一下再存盘让diablo重新写一下进度,当然您也可以在游戏中更换此装备。否则强行修改文件会出错。另外如果用此软件打开您本已有的进度可能存在“偏移量错误”的情况而不能打开,那多数是因为您在游戏中组合了此软件不能识别的装备,或者您又通过第三方软件(如金山游侠等)对“佣兵的属性进行了调整所致。建议您修改一个全新的进度文件。

遗憾:此软件几乎没有标准资源,99%都是ASCII码还存在一些没有完全本地化的地方,不过已基本不影响使用,对物件“更改魔法属性”时你会看到在列表中全是英文,其实这些都是您的进度文件中的资源,555,不能汉化的,否则进度玩完。

进度文件使用方法:解压“进度文件.zip”中的文件到 diablosave目录下即可.

good luck

2002-5-21

spider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3.31暗黑破坏神2角色编辑器:Jamella hero editor V4.0(汉化版)--

评论:暗黑破坏神2角色编辑器:Jamella hero editor V4.0(汉化版)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