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T > 文章内容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冷秋遥属性修改器 + 18

相关操作:评论(34)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白榕轩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3-27

《天下无缺》,个人觉得画面很美,绝代双娇就是多MMM,还有劈脚MM呢!呵呵!本人玩游戏只为了看剧情,不追求什麽的,粗略做了个修改器,做得不好,见谅下,需要的YXM就下载吧!!!

附言:

修改经验值时,只能一级一级修改,不能相等或超过下一级的数值(比如:0/90,只能修改成89/90),本人一修改过度就会出错,不知是不是本人的RP问题,如果没有出现出错问题,就不用理会!

等级修改可跳级,最高是99级,好像有个称号,本人忘记了,修改等级是为了能快速解锁技能,但有点要注意,不能一下子修改太高,这样是不能解锁技能的,必须按照技能的级数去修改(比如:LV5,有两个技能,修改时就改成4级),之后就是切换下场景或打怪,然后去看下升级值,修改经验值时不能相等或超过下一升级值就行了。修改器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不能输入数字的就只能锁定,而可以输入数字的,第一次修改就比较方便,输入自己想到的数值,然后点下就会变色,如果第二次再修改时,必须再点一下变成黑色之后,输入数值,再点下变色就OK了!如全锁定,有时会导致出错,可能是“命会闪格”修改后所致,建议不要全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3.27天下无缺冷秋遥属性修改器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