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M > 文章内容

命令与征服:变节者关卡存档编辑器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剑宇潇湘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2-23

命令与征服之变节者(Command & Conquer Renegade)关卡存档编辑器(感谢剑宇潇湘制作并提供):

版本:1.0.0.18

叛国者是 Westwood 著名的 C&C 系列于2002年的一部作品。它一改以前的RTS(即时战略),而被制作成了一个FPS(第一射击)游戏(当然,游戏中可以切换一/三人称视角)。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C&C系列中第一部FPS游戏。

我本没有制作这个修改器的想法,但是,在游戏进程中的一个BUG让我想起了编写这个修改器。这个BUG是:

在第五关(叛逃)中,在初期时没有红色的保全磁卡,也就无法进入一个红色的门(船长在里面)。到后来拿到红色保全磁卡,要进入那个门把船长砍掉,获取潜水艇保全磁卡才能完成任务。但是,在游戏前期,我趁两个士兵从门中进来时钻了进去,把船长毙了,但是无法拿到潜艇保全磁卡。到后来叫我砍船长,可惜船长不能再生,任务就无法完成了……

在对游戏、存档和注册表进行了n次摸索后(n>200),终于在注册表上找出了点门路,把后面关卡的存档该出来了

程序使用十分简单,点击“全部关卡存档”,再点击“全部5星级存档”,点击“生成注册表修改文件”,点击“是”,点击“是”,“确定”,完成。

另外要注意,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的话(Windows 2000不支持REGEDIT4的注册表文件,但Windows98/98SE/ME/XP/.NET支持),请对生成的文件进行相应的改动,在此不表。

程序需要VB6运行库支持。如果不能正确显示Flash动画,请安装Flash5.0以上ActiveX插件。

香蕉工作室 剑宇潇湘 22:01 2002-3-28 e-Mail:bgame@sohu.com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2.23命令与征服:变节者关卡存档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