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T > 文章内容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简体中文版裸奔补丁

相关操作:评论(8)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Breeze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2-22

此补丁为非官方<天下无缺>脱马甲裸奔补丁,还原官方简体中文版中的部分马甲名称,同时修正错别字.

2010/02/20 1.0.0.0.RE1版本 更新说明:

1. 还原<新绝代双骄>角色名称;

2. 修正部分错别字及用词不当等问题.

附加说明:

1. 补丁为非官方,请酌情考虑是否选择使用;

2. 开场OP为视频,即使画面可以修正语音还得重新配,故未修正;

3. 人物装备栏角色名称是图片,需要P图,繁琐+懒,暂不管了;

4. 技能多且杂,无法一一完整对应修正,能改多少改多少;

5. 有一些X伯伯,X大侠之类的不好找,可能有遗漏;

6. 关于"十二星相"和"无牙门"娱乐通在概念上有模糊,其实各位可以更加模糊的将二者理解为同一事物;

7. "拓跋皇族曰“夫上者,黄中之色,万物之元也。”所以他们后来便改用『元』这个姓氏了。"这句话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改= =各位请自行无视.

补丁制作: 风行水 @ NetShow

补丁测试: Breeze, graceangel, Wengekwan, poseden and Gordo.

特别感谢: graceangel (←美女寻求怪蜀黍中...符合条件者速速联系)
               
    (↑ 独自一人完成了后十五万字的查漏,功不可没!) PS: 前十五万字是风版看完的,纰漏仍甚多啊= =!

感谢游侠论坛"风行水"破解游戏文本! (←哎呦喂,破解谁不会啊,这就高手了!)

名称修正对照请参见附件的xlsx文档.(啥?你没装Office新版?你敢去下个免费的WPS么=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2.22天下无缺简体中文版裸奔补丁--

相关下载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脱马甲综合MOD完善版
文件数:1
作者:xaao
日期: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