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4人物模型存档修改器V1.2

英文名称:Paladin 4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工具作者:cdongbo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1-02

为适应一些繁体中文兄弟的需求,本版加入GB与BIG5互换功能。兄弟们改后有啥怪图妙语(怪图妙语=创意),贴来同乐!为了她的嫣然一笑(我可不是断誉),贴了吧!

仙4太令人陶醉了,致我通关至今已二十天有余,依然恋恋不舍,可最近却迷上了写存档修改。(废话太多了)言归正传,这2天写了个 《仙剑4》人物模型存档修改器 ,可让大伙再乐一趟,见下效果图,是不是很BT!

那就赶快下载修改器吧!

修改说明:

1、改后自动在被修改存档目录下建立同名(.bak)备份文件,以供需要时恢复。

2、改法:打开存档文件后,从“人物模型修改”下的列表框中选择需要模型,或在“模型代码”中输入你知道的三位数代码”,点相应的人物修改。

3、模型代码可根据需要进行增删,一行一个模型,格式:“模型名称”+“:”+“三位数代码”。

4、模型修改后进入战斗,有些仙术和技能可能会无效,但攻击可以用。

5、可用RPGViewer 2.7 Build 804解压仙剑4的PalActor.cpk文件,以获得更多模型代码和名称。晕,4154个文件夹,要乐的自己研究吧!

6、本修改器V1.1 Build 0831版共提供214个模型。

7、最最感谢 中国仙剑联盟的燎心无泪 提供大部分模型代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1.02仙剑奇侠传4人物模型存档修改器V1.2--

评论:仙剑奇侠传4人物模型存档修改器V1.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