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W > 文章内容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多功能可调整修改器

英文名称:OROCHI Z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3DM速改组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09

【3DM速改组】无双大蛇Z 可调整修改器(加上武器升级属性修改了)

本作品是3DM速改小组一起的作品 由于飞翔的云不在,所以就我发了。 

关于属性修改这个,确实是有一部分人用不了,原因我也查到了,但是,个人水平有限,再加上工作上开始忙了,未来1个月到1个半月都不会有空了,所以我已经放弃大蛇Z修改器的维护了,不过为了弥补,我总结了一下sunli_1985同学的办法,写成了一个教程,地址如下:

http://www.52miji.com/v/2683

附上修改器上属性修改的使用方法,如果不能用的同学,还是看教程自己修改吧,其实那个教程上能改的功能比我这个强多了。

先选择2个武器(就是先选择要升级的武器,再选择要取属性并摧毁的武器),进入升级界面后,左上是要摧毁的武器,右边是要升级的武器,切回修改器,点任意一个加属性的,然后切回游戏,就能看到左上要摧毁的武器的第一个属性变成你点的属性了。最后你再把属性合成到右边的武器上就行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2.09无双大蛇Z多功能可调整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