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T > 文章内容
太阁立志传5

PSP版太阁立志传5全卡全人全CG完美档

英文名称:Taikou Risshiden 5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fatqin
存档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9-10-09

国庆前两天都浪费在卡片收集上了,这版本和PS2版本完全一样,鉴定完毕!

经过几天的研究与痛苦,终于把这个版本的太阁5完美通关了,最难收的被传为BUG的CG也成功入手了,特来和大家分享!看过网上很多说PS2版和PSP版有BUG,说辉宗之死这个CG入手不能,于是参考研究了很多办法,都无法达成,现终于研究出一条新路,极其简单!

1、选用1582年的伊达辉宗开始,进游戏前把自己的技能全调到0,能力值随便!

2、进游戏后把所有城的金粮士兵都调到主城,命令部下修业,伊达政宗去筑城,为的是给他加功勋!

3、把主城的钱取光,接着使用大名下野剧情!

4、条件:技能总和低于16/拿走城所有的军资金/居城民心低于51/持有任何一种日本酒/恶名高于49

步骤:去酒田酒馆部下死谏剧情,5个月后再去酒馆发生部下反乱剧情,选择不结束就可以变成浪人了!

5、下野后去找伊达政宗仕官,哈哈,出来就发生剧情了!

6、评定时让他打下相马家的小高城,回城后发生二本松事件,选择会面,哈哈,死了,同时CG入手!

7、有兴趣的玩家试一试!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0.09PSP版太阁立志传5全卡全人全CG完美档--

评论:PSP版太阁立志传5全卡全人全CG完美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