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K > 文章内容

NDS口袋妖怪钻石/珍珠DP存档修改器ver0.39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pmskys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0-02

NDS《口袋妖怪钻石/珍珠》存档修改器PokeSav_0.39汉化版 By pmskys

MICROSOFT APPLOCALE.MSI是专门解决乱码的工具>

需要强调的是存档修改器和要修改的存档存放路径绝对不能有中文! ! ! !

建议把修改器和存档都放在C盘根目录下!如果修改器和存档存放在像“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pokesavchs.exe”这种地址有中文路径的,肯定读取存档失败! ! !

如果存放在像“C:pokesavchs.exe”这样路径只有英文的则没有问题! !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21NDS口袋妖怪钻石/珍珠DP存档修改器ver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