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A > 文章内容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v1.1b六倍掉宝率补丁

英文名称:Diablo 2: Lord of Destruction
相关操作:评论(14)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1-02

1、由于官方的掉宝率太低,所以本人做了一个适当的掉宝率补丁,此补丁并不是一个怪爆一堆那种疯狂模式,而是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慢慢提高掉宝率。所以不适合收集装备的人使用,而是适合那些喜欢暗黑但又觉得官方掉率太低的朋友,可以考虑用这个补丁来重拾游戏的乐趣。

2、此补丁在普通模式难度下没有太多好装备掉,噩梦开始掉落和玩家等级相当的极品装备,地狱难度基本打一个小BOSS就会掉1~2个暗金或套装,小怪也会偶尔掉落,大BOSS掉落3件左右极品。

3、将 Patch_D2.mpq 文件放在你的暗黑2根目录下面,替换原始的文件(注意备份)就可以去happy了。

4、这个补丁可以局域网联机使用,前提是所有机器都必须用这个下载下来的 Patch_D2.mpq 替换原始文件。

5、本补丁适合1.11b版本,其余版本不保证能使用。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8暗黑破坏神2v1.1b六倍掉宝率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