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T > 文章内容
天下霸图

天下霸图1武功修改器V3.5

英文名称:Martial Kingdoms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清天飞龙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12

3.5版更新说明(2007/12/14):

1、可改招式的“肢体动画”,可不是发招动画哦,试试就知道啦。

2、是不是觉得改完“武功名称”,还要到物品中改“秘笈”很麻烦呢,现在好了,改秘笈名称的那部分在“主面板”也放了一个,以后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3、招式攻击力、杀内力、防御、耗四力、需四力等可以自动完成,操作方法是:

按着ALT+双击招式名称,自动填充需四力;按着CTRL+双击再看看,方便不少 吧。什么?数值设定的不合理?呵,那就自已设定吧,方法是进入“高级设置”,看到了吗?“自动完成攻击耗四力设置”,唉,希望你能看得懂吧,说明在最后一页。(这个功能挺垃圾的,用不用随你)

4、武功招式数量的修改暂不公开!原因挺多的,一是忙;二是累;三是问题多;四是我不会。嘿,等3.6版吧。也许大概2XXX年3.6版就出来了吧。(莫竖中指!目前正在调试,决不是独食!而且,在研究中我发现武功招式最多只能有3个,是游戏本身决定的!看来我想做一全套降龙十八掌的想法是不可能的了:~()

这个版本的编辑器会自动产生一个配置文件,放在DATD夹里。这一点,就不太好了,本想一直保留绿色软件的光荣称号的,这次竟然也会产生垃圾了。没办法啦,把信息放进注册表吧,好像就更垃圾了。哦,如果程序出错的话,可能是配置被你搞乱套了,就把配置文件删了吧,反正还会自动产生的。如果嫌在编辑器中改数值看不清楚,直接在配置里改也行的。  

有网友说,让我做霸图2的修改器。可是我的老机运不起来,惨呀,想我一代武侠迷有新武侠游戏竟然玩不了,人生中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以后不要再跟我提霸图2了。也许,哪天,等我砸锅卖铁,那就……惨!

 就此打住,不说了,希望大家玩得痛快。

补充一句!!哪位有开发好的游戏档案传咱一份儿!这一点“名门”最值得表扬!

我们的口号是:支持共享!! 打倒独食主义!!

------------------------------------------------------------------------
惊云(即百度用户清天飞龙)

QQ:16860503

E-MAIL:cidhome@163.com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6天下霸图1武功修改器V3.5--

相关下载

天下霸图
天下霸图1武功修改器V3.6.2(修正版)
英文名:Martial Kingdoms
文件数:1
作者:清天飞龙
日期:20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