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L > 文章内容
LP仿传奇单机版

lp仿传奇单机版v3.081万能补丁

相关操作:评论(49)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11

注意版本

首先说说这个补丁有什么好处吧 无论是新建立的号,还是已经玩过的号 只要是那个所谓的3.0.81支持的,

进入游戏后可以找无名村的绣蓝

点击后直接有6个功能选项

第一个是城镇传送,可以直接传送到游戏的全部城镇,包括那个所谓的开发基地中每个NPC,不需要通关或是别的条件,新建立的号也可以传,部分地点的传送赠送回城卷。

第二个是任务传送,所有任务NPC都可以直接传送到,方便做任务,包括各种BOSS。注意传送的时候也赠送了回城卷,同时BOSS是可以无限复活打的,打完了用回城卷回城,然后再去,又有BOSS了

第三个是地狱传送,那个所谓的18层地狱,每一层都可以直接传送去,不需要任何凭证,并赠送回城卷。而且里面包含了两个地狱11层,一个是真,一个是假。传送到假11层的请使用回城卷回来,不要点击NPC。

第四个是调整等级,可以只有的对自己的等级进行调节,想升多少级,就升多少级。不需要任何条件和费用。

第五个是获得金钱,只要点击一下,金币就能进入到背包中,要多少点多少。

第六个是万能商店,所有的游戏中的物品,注意是全部的物品,都可以在万能商店买到。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5lp仿传奇单机版v3.081万能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