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F > 文章内容
复活:秦殇前传

复活:秦殇前传v1.03c完美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2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CellStudio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15

《复活之秦殇前传》v1.03c完美修改器

先运行游戏或者先运行游戏皆可,在进行人物的等级修改时,您先要在游戏的人物属性面板里记住您要修改人物的如下各项属性:

(1)等级(2)经验值(3)攻击力(4)命中您将以上四个值分别填写在修改器的主界面,然后点击“搜索”按钮,修改器将查找人物的各项数值。

当成功的查找到您要修改的人物时,您就可以点击“手动修改”来修改您要改的人物了。如果您读取了新的存档,您还要进行修改的话。您需要从新搜索要改人物的数值。

我们针对计算机操作系统是win2000或者winxp的用户还提供了游戏快捷键操作,以便您更好的娱乐。当您成功的查找到人物时,您回到游戏中,

按装[Alt] + 1可以使您的人物经验值+500

[Alt] + 2 经验值+10000

[Alt] + 3 经验值+100000。

无论您是使用“手动修改”还是“游戏热键修改”您都要打斗,在打斗一次结束以后,您可以升级。

注意:

(1)本修改器在pIII以上机器测试通过。

(2)本修改器在奔腾和赛扬机器上测试通过。

(3)如果您在玩游戏以前使用过内存整理软件,则本修改器失灵。

(4)如果您降低了搜索的速度,可还是找不到地址,在这样的情况下,您一般存一次档,在读一次档,然后再搜索,一般可以解决问题。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3复活:秦殇前传v1.03c完美修改器--